close

高二的第一次段考考砸了…

分班之後,班上有很多新同學,實力都強…

在考試前我就覺得我會考不好

沒想到真的實現了,這讓我想起之前看的書,大意是說如果你心中一直想某件事情,現實生活可能就會實現,這好像叫吸引力法則吧!

念力越強就越可能實現,我本來不相信,現在我徹底的相信了…

我覺得我有點自討苦吃,明明英文不好卻硬要讀應用外語。

一開始我抱著我就是英文不好,為了讓我的英文進步就要選應用外語的決心!

可是實際去做比口頭上說大話還要難…

程度差太多了!對英文有點反感了…

別人讀文章很快就看完,我就看很久…

單字半小時背完,我卻要花一小時…

尤其是聽力,我覺得我超失敗的阿

下次要更努力了!還是要試著去扭轉情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